前几天,在网上买了,一个新手机。手机质量还算不错,网速比原来几乎快近一倍。这是使我是最满意和高兴的地方。
然而,用了不长几天时间,手机膜片下右上角就出现了玉米粒大的一块小气泡。不影响使用,就是有点不美观。显的不太好看。于是自已就用手慢慢按了几下,小气泡就消失了。
不几天,又出现了以上类似情况,很烦人。没办法,我就用指甲盖轻轻的把膜片挑了起来,谁知可能是用力过大吧。膜片就裂了几个小缝隙,有手的大拇指那么一块大小。
只好拿着手机找售后。人家说是人为的损坏要花几十块钱,才能换膜片。
另外,人家说膜片一时还没有需要从别的进过来要等几天。
人家建议上别的修手机的地方,去看看。反正都是花钱,那里合适那里去。
修手机的店铺有的是,找了个大店。修理人员检查后说膜片什么都有,需要二十元钱。价格还算说的过去。
修理人员到底是专业的干净麻利换上膜片,并告诉说以后出现以上情况,不要乱按乱掀膜片。只要用吹风机或风扇扇一会儿在按按就好啦。
我说什么原因造成起泡事。他说一个是膜片未压实,另一个是进去空气没排出来,并说了一些手机使用注意事项。
自已简单一个操作失误造成了手机
小小麻烦和损坏,心里当然有些奥
悔。
但值的庆幸是,自己在买手机时,再三再四在陶宝,京东,拼多多等网店里经过价格对比。才选择了同款手机最便宜一种价格购买的。
虽然,便宜了百十元钱,在修手机时又花了二十元钱。等于还是省了七八十元钱。
在自已的心里小算计一下,自已还是赚个小便宜。这样想心里就平衡不懊恼啦。不知这样想对不对?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图片,视频等均是来源于用户投稿和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其著作权各归其原作者或其出版社所有。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在线联系站长,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