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自述:
关键词:人生,太宝贵
你好冷爱,不好意思我不是很会打招呼说客气话,哈哈 。怎么说,我和我初恋分手三年了,可是现在还是忘不了她,每次看到别的女生会想起她,尤其是我现在同班还有个很像她的。是不是没有新欢喜念旧呢。想重新找的时候用不了心,现在22岁了,有时候看见别人一对会感觉收不了心那种,就想着玩个女孩子。因为上段感情她脾气不好,我一直惯着,直到后来我受不了了,现在后悔,可是也不知道怎么办,我的思想也有点乱,有时候会想着变坏,甚至犯法,只是没勇气,怎么说,不懂该怎么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再找一个女孩来替她就好了,
我应该怎么做,是我心理有问题吗?我应该怎么做。哈哈,天秤座的,有时候选择很困难,怎么说,我现在是一直开心的,内心却不咋地,很难找到可以说话的,有时候我一开口就尴尬了。不好意思,我想到啥说啥,有点乱,勿怪。
冷爱点评:
你说“我和我初恋分手三年了,可是现在还是忘不了她”,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三年来,你并没有重新开始尝试新的生活。你说“有时候会想着变坏,甚至犯法,只是没勇气”,我认为这不是你想犯法,而是你试图对抗这个世界,因为你到现在都没有真正接受你们分手的这个事实。你问“是我心理有问题吗?”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你需要接受心理咨询,你需要去寻找到自己人生的真相。
如你所说“有时候看见别人一对会感觉收不了心那种,就想着玩个女孩子”,我姑且不论你有没有能力进行所谓的“玩”。但我想你如果真的做了这件事,只会让你自己更后悔。你现在已经后悔失去真爱,但是如果你再随意浪费自己的人生,你以后会更后悔自己曾经虚度光阴、挥霍青春,把原本用来寻找真爱的时间,浪费在了彼此的糟践上面。我看过很多浪子回头的故事,每一个人都跟我说:“人生当中最痛苦的事情是,挥霍了曾经用来可以和真爱相处的时光。”
人生,太宝贵。青春,更宝贵。等你有哪天觉醒的时候,我相信你也许会控制不住地痛苦一场。因为,跟失去曾经的爱情相比,更痛苦的是,明明遇到了真爱,却还是没有把握住。甚至是因为各种各样的误解,让彼此原本有可能的相爱,变成了互相的仇恨。那时候才是追悔莫及。
很多人都像你一样,希望知道人生应该“怎么做”。而我一直都认为,“怎么做”是其次的问题,首要的问题永远都是“要什么”。你只有搞清楚“要什么”,然后搞清楚“为什么要”,然后才能够搞清楚“怎么样”。我知道你有点乱,但是按照我捋出来的这条线索,好好想想。
(如果你对感情方面也心存疑惑,不知如何应对,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冷爱”,点击“我要提问”可以拥有向我免费提问的机会!遇见完美的爱情,将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图片,视频等均是来源于用户投稿和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其著作权各归其原作者或其出版社所有。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在线联系站长,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