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如何看待放生

放生一直以来都是一些善男信女,寺庙和尚作为善心的一个善举,常常会有人买了,鱼,龟,鳝鱼等去放生,而最为多的是买了鱼去放生,你觉得她们这是善心善念吗?其实不然,从她们的角度来说是善举,可是却没有从根而言,表面看着善心的举动却做了坏事,因为他们的行为让很多贪婪之人看到了商机,原本自然生长而安全的生物被不法分子利用而进入了一个陌生而危险的地方,这是善吗?从善寻根而做,行善从本而为才算真善。

那好多人就会说,那我们善心放生有错吗?是的,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如果每个人意识到问题的根本而杜绝此法慢慢的商贩无利可得也就会放弃捕捞而让那些生物有了安全而不被伤害,心善善行,善者维天下,做一个善良的人,不做伤害的事。心存善念天必佑之。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图片,视频等均是来源于用户投稿和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其著作权各归其原作者或其出版社所有。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在线联系站长,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