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不知道是怎么了,每次吃完饭就恶心胃不舒服,说疼吧也不是多疼,说不疼吧还有点,搞的我特别难受。
今晚上吃完饭没一会又胃不舒服了,还伴着有点恶心。
这几天啥都不敢吃,凉的冰棍,热的咖啡,还有可乐都不敢吃,吃了就难受。
今晚上我做的酸菜油炸饺子,我只吃了五六个,和了点饺子汤,吃了点蘸酱菜,然后就开始恶心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胃微微的疼。
去年做的胃镜,浅表性胃炎,吃了很久的药后来好了,现在又不舒服了,难道是严重,我心里挺担心的。
老公刚还说:“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检查完了就好了,你每年都得给医院送点钱,钱送到了毛病也就好了”。
还别说真是这样,每年不是这有毛病就是那有毛病,去医院几次,查个全面也没啥大毛病,也就不了了之了,可奇怪啦。
看来我得约个号,去医院检查一下,有毛病及时治疗,小病一拖成大病,大病一拖就玩完了,还是及早看为好,你们说是不是!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图片,视频等均是来源于用户投稿和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其著作权各归其原作者或其出版社所有。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在线联系站长,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