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怎么判断夫妻基因不合

我和老公结婚第九个年头了,这九年真的是身心疲惫。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在我看来很简单很容易的事情,我们却走的举步维艰。

我是一个多囊卵巢的人,但是属于瘦多囊,虽然受孕困难,但是很幸运,我们结婚不久我就自然的受孕了,因为多囊经期不准时,再加上怀孕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一直到两个半月我才知道自己怀孕了,整个孕期都是很顺利的,孕检也一切都正常,九个半月正常剖腹生下了我们的儿子。

但是生下来孩子就喘气微弱,脸色发青,医院诊断说是呼吸紧迫综合征,然后我们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待了半个月,幸运的是孩子出院了一切都好,我们精心的呵护着,平安的过了两个月。第三个月的时候,孩子总是嗜睡。大口大口吐奶,当时也以为是正常现象,家里老人也说孩子吐奶正常。

观察了两三天的样子,吐奶症状越来越重,白白的孩子感觉变得黄黄的没有光泽。我心里不踏实,严厉要求去大医院去看一看。然后我们去了当地的市院,经过了一系列抽血以及b超的检查后,医院说有可能是急性白血病。

我的妈呀!天塌了!这种病我只在电视上看过听说过,怎么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况且我儿子这么小,没有接触过什么甲醛一类的,也没有住新装修的房子……我只觉得天旋地转,我哭着问医生,万一真的是,能救吗?

当地医院说,就算确诊了,因为孩子太小,一系列的化疗都没有办法做,就算做了生存的几率也很小,劝我们放弃!

我不放弃,我老公我俩连夜带着孩子去往了天津血液研究所。我们吃住都在车上,天津医院根本没有我们的床位,第三天才让我们临时在走廊里将就一下。

又是一系列的检查,骨穿把孩子哭的没有气了。我在外边听着也哭的快没有气了

一个星期以后,结果出来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唉,怎么熬过来的,不想再提了。仅仅半个月孩子就走了…

后来过了一年半,我老公我俩决定再要一个孩子,也是挺顺利的就怀孕了,结果一个多月生化掉了。

又过了半年,又自然怀孕了一次,前期一切正常,到了两个月的时候,又是胎停育,稽留流产。

真的好累啊,感觉看不到尽头一样。

后来听家里老人说,有的夫妻就是基因不合,各自没有问题,但是结合就有问题,生的孩子也会基因突变。

说心里话,我爱我老公,就算我们真的是基因不合,我宁愿不要孩子也不想离婚。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这么多年我也看的出来。他是非常喜欢小孩子的,别人家的小孩子他都特别耐心的去逗着玩。

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图片,视频等均是来源于用户投稿和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其著作权各归其原作者或其出版社所有。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在线联系站长,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