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右肋下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医德何在:

近期突感右肋边缘疼痛,咳嗽时更加厉害,因本人是外地人对当地医疗机构不甚了解,经人介绍来到呼市新城区医院,在自助挂号时点击挂内科号,显示没有,正在考虑怎么办时热心的保安过来说那就挂儿科,说儿科医生是内科调过去的,这时旁边一热心大姐说他这么大岁数挂儿科合适吗,医生也不能给他看呀。一想也是,只能作罢。心里想着大老远过来总不能什么也不看就回去吧,当时疼得人差点都站不稳。无奈之下,心想着也不什么复杂的病,挂个外科看看,医生也能瞧出是什么毛病。

挂好号后找到外科诊室,在外等了半个小时,听到叫自己名字时进去看到是一女医生,简单询问了一下情况,就叫我躺到检查台上,咬牙坚忍痛躺下后,医生过来按压了下肋部,全后不超过五秒钟,就回到她原来的座位上,我又咬牙忍痛挣扎着爬起来,心想这触诊也太快了呀!走到医生跟前问她我这是什么情况,她说先去做检查,就开始在纸上面写,然后就递给我。接过来一看是B超和抽血两项检查申请单。

交完费,检查完,拿到结果一看B超检查单上提示只肝上有点血管瘤,其他都没什么问题。再一看抽血化验结果,各种数值都在合理参考范围之内,咱也不懂!再次来到外科诊室把检查结果交给原来看的医生,她匆匆瞄了一眼B超单,然后对着抽血化验单说各项指标都正常,就一口说你的痛是胆囊炎引起来的,给你开点治胆囊炎的药。在电脑上一番操作然后开口说一种药医院没有你上外面药店买,我一听心想什么药医院没有外面药店有,但也不敢问。

交完药费,按医生说的配齐各种药回来,按药品说明书按时服药,连吃两天疼痛不但没减轻反而越来越重,心想照医生开的药吃怎么越吃越严重呢?暗自寻思,按理说如果身体出现炎症,抽血化验结果有关数值应该有所变化呀,可结果一切正常!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误诊吧!

心里一想再也躺不住了, 忍痛拿着检查结果来到附近社区医院,医生一看直接说这不是胆囊炎,又经过详细检查说是骨膜炎,又重新给开药,并说原来的药就不需要再吃了,回来吃了后来医生开的药,第二天早上就感觉疼痛好了很多。心里不禁感叹,同样是医生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图片,视频等均是来源于用户投稿和互联网及文摘转载整编而成,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其著作权各归其原作者或其出版社所有。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在线联系站长,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